添翼成长
新生,上场
2023-10-10
山东大学学生唐仲英爱心社开展 “春日图书馆”主题活动
2024-04-27
​为响应学校“春日读书正当时”读书月系列活动号召,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以书会友”的文化氛围,4月25日, “不误春约,拾暖书间”——春日图书馆主题活动在中心校区小树林举办。
软件学院举办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级评审会
2024-04-27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潜力与活力,4月22日,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级评审会。
山东大学开展“辅导员面对面”工作沙龙
2024-04-26
4月23日,“辅导员面对面”工作沙龙在中心校区举行。6位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作为嘉宾参与沙龙,与校内辅导员围绕辅导员队伍职业发展与自身建设、辅导员核心素质能力提升、数智赋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主题进行跨学校、跨校区、跨院系的深入交流。“辅导员队伍职业发展与自身建设”主题沙龙由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霞主持。燕山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最美高校辅导员王银思,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认真做好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形势与政策》课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4-04-26
各学院:按照本学期教学安排,我校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形势与政策》课课堂教学部分将于近期结束,现将期末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考试时间及地点考试时间为11周和14周,单周上课的同学11周考试,双周上课的同学14周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与《2024秋季课表》一致。二、考试范围围绕本学期教学主题进行。三、试题和答题纸领取时间、地点各学院派专人于5月7日下午到各校区指定地点领取试卷纸、试卷装订封面、考场记录表、课...
关于做好2024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工作的通知
2024-04-26
各学院(培养单位):劳动节将至,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年5月1日(星期三)至5月5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上课。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执行正常周六周日教学安排上课,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现将假期学生工作通知如下:一、加强安全教育。各学院(培养单位)要在放假前召开一次主题班会,有针对性地面向学生开展安全教育...
【基础】基础医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师生运动会
2024-04-23
4月21日,“医起趣动,春满杏林”基础医学院2024年春季师生运动会在趵突泉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分为田径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共有四百余名师生报名参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宏峰,党委副书记张乃亭、姜昆,副处级组织员张爱国出席开幕式。
山东大学学生唐仲英爱心社传声计划第一次活动顺利举行
2024-04-23
为更好地为听障人士送去关爱,提升社会对听障群体的关注度,山东大学学生唐仲英爱心社与济南市泉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达成长期合作,并成立传声计划,为帮助听障儿童康复贡献独特的山大力量。
关于做好山东大学2024年田径运动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4-04-23
各学院(培养单位):山东大学2024年田径运动会定于4月26至27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开闭幕式学生观众组织开幕式定于4月26日上午9:00举行,各学院(培养单位)学生观众于8:30到达指定位置就座;闭幕式于4月27日下午举行,学生观众于15:50到位。详见附件1《山东大学2024年田径运动会开、闭幕式学生观众座次图》。二、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本届运动会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标准详见附件2《山东大学2...
物理学院成功举办“物趣横生·理学探秘”首届物理文化节
2024-04-22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在山大,快乐成长”教育理念,激发广大学子对物理学科的兴趣,4月19日,物理学院“物趣横生·理学探秘” 首届物理文化节在中心小区小树林成功举办。
武装部召开2024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动员培训会
2024-04-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更好的完成上级赋予我校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治任务,4月22日,武装部召开2024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动员培训会。武装部副部长栾希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防教育与人民武装办公室主任胡安全作政策宣讲,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培训会。栾希新对辅导员在征兵工作中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部署的...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专项灾情补助工作的通知
2024-04-22
各学院(培养单位):连日来,粤北地区遭受持续强降雨,多地发生严重内涝,广东省韶关市发生山体滑坡,6个村受到影响。4月21日,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将针对广东省的防汛四级应急响应提升至三级。春季学期,受洪涝灾害、地质灾害等灾情影响,部分家庭遭遇生活困难。为确保受灾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不受影响,学校决定开展受灾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精准摸排各学院(培养单位)要及时关注全国...
学校开展“山魂海韵”传统文化市集活动
2024-04-21
春风拂面,绿柳摇曳。为了进一步营造“学在山大,快乐成长”的校园氛围,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4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在线网络文化工作室、历史学院与考古学院在中心校区小树林联合举办“山魂海韵”传统文化市集活动。此次活动共持续了4个小时,现场分为两个板块——传统文化舞台表演区和传统文化活动体验区。在12个传统文化活动体验区,一个个展台在讲解互动、参与实践中为同学们切身感受中华...
基础医学院举办“杏林探趣,医路无限” 医学游园会活动
2024-04-21
4月20日,基础医学院举办了“杏林探趣,医路无限”医学游园会。医学生们用创意和活力为山大学子呈现出了一场“医彩纷呈”的盛宴,吸引了广大师生们积极参与。
【公卫】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卫”你健康春季运动会
2024-04-21
4月20日,公共卫生学院2024年“卫”你健康春季运动会在趵突泉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共6681条 首页上页12345...446下页尾页 /446页 跳转